首頁  >  核心服務  >  隱私權政策

隱私權政策

非常歡迎您光臨「中華民國勞動災害防止協網站」(以下簡稱本會),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本會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台端說明本會網站的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一、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本會為提供課程報名相關服務,並確保台端報名之利益,依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報名學員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台瑞電子信箱、姓名、姓別、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服務單位、公司統編、通訊住址、行動電話、最高學歷、受訓紀錄等。

二、依據個資法第三條規定

台端就本會保有台端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行使下列權利,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

  • 查詢或請求閱覽。
  • 請求製給複製本。
  • 請求補充或更正。
  •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 請求刪除。

三、執行業務之須

(一)在台端就其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請求刪除前,惟依法本會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應不依台端請求為之。

(二)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或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定之權利,但報名學員提供資料不足或有其他冒用、盜用、不實之情形,台端將無法進行必要之審核及處理作業,致無法提供台端相關服務。

(三)同意本會技能檢定成績查用途。          

四、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

五、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之修正

本網站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

X


忘記您的密碼了?
X


忘記您的密碼了?